wb同名:云景南大街下长得俊味道的鬼姐姐

小鬼(唯粉)
wb同名于老福特
如有同名文章,绝不存在抄袭❌
抖音:ll520406

《那场雪究竟什么时候到来》

林彦俊:“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尤长靖:“好”

林彦俊:“你看!那时候的我们多甜”

尤长靖:“你为什么会这么开心?”

林彦俊:“因为那时候的我们不用处处避嫌💔 ”

尤长靖:“哦……我们……是不是结束了?”

林彦俊:“没有,我们只是在私底下偷偷发糖而已”

尤长靖:“对不起,我恐怕不能一直陪着你了……”

林彦俊:“你怎么了?是因为网络上粉丝们说的一些话吗?没关系的,我会保护你的”

尤长靖:“可是你连你自己都照顾不好……我走了💔 你一定要幸福……”

林彦俊:“你不要闹了好吗……”

林彦俊:“回来好吗……你不要闹了……💔 ”

尤长靖:“抱歉……其实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帮你拿小面包的……我就不应该认识你的……我就不应该跟你聊天的💔 我们……就不应该开始……”

林彦俊一直在翻着和尤长靖的聊天记录……

(回忆)

尤长靖:“林彦俊不在这里我很空”

林彦俊:“尤长靖不要哭吼,我还是会一直在你旁边睡觉的,不用担心。”

尤长靖:“林彦俊现在在我心里面就是top1”

林彦俊:“诶尤长靖我等你”

    ……

林彦俊看着屏幕前的照片,眼泪不争气的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屏幕面前。

尤长靖回想起4月6号那天的拥抱……一直抱头痛哭💔 

林彦俊和尤长靖的耳机里同时放着《等待整个冬天》

“等待整个冬天”“你没出现”

“现在依然下着雪”“等待整个冬天”

“我还是想念”“有你在我身边”

你要知道……台湾跟马来西亚是不会下雪的💔 

我到现在才明白,原来……冬天这个词语也是一个泪点。

如果……我们那时候没有开始……现在的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我没有任何办法再去喜欢别人了


(请勿上升正主噢🆙 )


这几天一直在写文,有点腻了😂哈哈哈哈,这篇小短文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你的心 反正我看了一下挺扎心

其实今天这个视频也不算很虐啦,就是有点扎心

来来来,评论区六字真言走一波~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