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云景南大街下长得俊味道的鬼姐姐

小鬼(唯粉)
wb同名于老福特
如有同名文章,绝不存在抄袭❌
抖音:ll520406

yzj: 好久不见,lyj

lyj: 真的很久了诶,一眨眼间,八年过去了

yzj:再抱抱我好吗……

yzj: 在这八年里,你有没有想过我……一次?

lyj: 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没有镜头的时候,在没有人陪我闹的时候

yzj: 好巧……我也是……

yzj: lyj,你知道我晚上哭到浑身颤抖喘不上气的样子吗

(lyj: 傻瓜,我怎么会不知道呢……你用小号偷偷发丧丧的视频我都一直在关注啊……)

lyj: 我一直都在

yzj: 我知道你在

yzj: 那一天晚上……我真的彻底死心了……

lyj: 你是怎么做到一个晚上彻底死心的

yzj: 爱而不得……

lyj: 我爱你……八年了

lyj: zj,你说哭到凌晨三点是爱还是失望

yzj: 失望透顶了吧

lyj: 这不就是所谓的成长吗?

yzj: 也许……你我分开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yzj: 答应我的事情,你终究还是没有做到

lyj: 我会一直等下雪那天的

yzj: 也许我们从开始就是错的,才会有后来的结束

lyj: 可能我们都像小丑一样,装的那么开心

lyj: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熬过那段一看到摄像机就不熟的时光……

lyj: 我真的不喜欢那段时光……

yzj: 会熬过的……

yzj: 昨天我做了一个噩梦,我梦见我失去你了……当我真正醒来的时候看着空荡荡的床,才明白做的其实是个美梦……

世上最可悲的不是你爱上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是你和他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明明说好一起共白头的人,却在中途一声不吭地离开你。曾以为的来日方长,可一转身便是人走茶凉。很心酸吧,曾经那么喜欢的人却无法再拥有了。


正因为不能事事都称心如意 人世才有意思


抱的太紧,会弄疼对方,爱的太深,会生出绝望


lyj: 我愿意一直陪着你等下雪的那一天……

lyj: 无论多久

yzj: 为什么

lyj: 因为你是我在最迷茫的时候遇见的人,也是我最光芒的时候陪伴的人,所以我们的关系注定不简单……


👉🏻这篇文章有些句子我是从抖音文案馆上面复制的,里面有一些都是我一直很想写但是没有抓住机会写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