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云景南大街下长得俊味道的鬼姐姐

小鬼(唯粉)
wb同名于老福特
如有同名文章,绝不存在抄袭❌
抖音:ll520406

第二篇《我的风筝不见了》

(已完结,虐  be)(不女化任何一个人)

林彦俊跌跌撞撞的回到家后,到处哭着找笔和纸……

半小时后

林彦俊颤抖的手努力的一笔一划的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哭着收拾衣服离开了……

林彦俊再也忍不住了双脚站在天台上已经经过了无数次的崩溃,下一刻就想跳下去,突然听到背后有一把非常熟悉的声音……

尤长靖:我回来了……

林彦俊:你知道吗……我曾经告诉自己,总有一天,我也会等到这样一个人,救赎我无望而黑暗的人生,带给我光和希望。直到你的出现,我才明白原来你就是我的光……

尤长靖:你下来好嘛……我爱你……七年了……

林彦俊:对不起,我不能和你说话。对不起,我不能对你微笑。对不起,我不能喜欢你。对不起……我要走了……

我知道的,我并没有忘记自己身份……

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动心……

尤长靖是他的爱人,是他余生的眷恋。

尤长靖总会形影不离的陪在他身边,无论何时。

“别哭了...傻瓜”林彦俊宠溺的看着他。

他总是这么温柔呢....


他在等心不疼的那一天,或许是早已疼的麻木了,又或许已经愈合。


站在楼顶上,一眼看去都是灯火阑珊,车来车往,充满着城市夜生活的繁华,但这一切都与我无关,今晚是结束我人生的一刻。

终于没有遗憾,我的情绪终于找到释放的地方。从楼上跳下,血肉交错,脑浆喷出。以这种方式解决,注定难看……


林彦俊眼睛一闭,身体后倾,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哔卟哔卟——”

…………

“啪—”手术室门口的灯暗了

“医生,他怎么样了?!”

“进去看病人最后一眼吧……”

“你对我说的…哪句话才是真的…”林彦俊靠在尤长靖怀里慢慢失去气息,尤长靖落吻吻去林彦俊眼角残余眼泪

“我这辈子不能说真话,我不爱你”。

林彦俊靠在尤长靖怀里终是带着遗憾的合上了眼,众人轻轻安慰着尤长靖。尤长靖握住林彦俊失去温度的手低声道:“他不是死了,只是走出了时间。”


眼泪还是落下了

可是尤长靖只能试着,再笑得灿烂一点……


时隔多年,尤长靖再想起林彦俊,内心依旧那样痛:那个月光如水的晚上,如果能再抱一抱你就好了。


尤长靖直起身,看着林彦俊骷髅架后的大海。

“你想和我一起去看看吗?”

后来,尤长靖跟林彦俊的骷髅架过了二十年……

尤长靖:笨蛋……你怎么还在睡觉啊……你都睡了二十年了,还不醒嘛?


尤长靖:原来我以为只要相爱两个人就可以走下去 后来才发现 原来 也可以有人狠心推开自己喜欢的人 哪怕他也很喜欢他 不是所有的喜欢都可以在一起……

尤长靖:傻瓜,别睡了,醒醒吧……你看,你最喜欢的小雏菊还有满天星……都在这呢,还有……我们一起做的风筝💔

尤长靖:你不在了……那我一个人放风筝有什么意义呢?


彦俊,下雪之前陪我放风筝好吗?


第二篇,《我的风筝不见了》,已完结。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