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云景南大街下长得俊味道的鬼姐姐

小鬼(唯粉)
wb同名于老福特
如有同名文章,绝不存在抄袭❌
抖音:ll520406

《原来我只是一个代替品》

《原来我只是一个代替品》

(已完结,甜  be)(不女化任何一个人)

❗林璃璃跟宋昔璃是虚拟人物❗虚拟女生❗

“叩叩叩——”

尤长靖:请进

尤长靖抬起头看到了犹如漫画般的男主林彦俊进来了,心想:他是不是走错地方了?这么好看的男生居然会出现在心理咨询室……

尤长靖微笑的对林彦俊说:请坐,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出来吧,在这一刻,这里就是专属于你的空间

林彦俊:我爱过一个女孩,她叫林璃璃,她是我爱过最深最伤的一个女生。曾经我以为能跟她在一起辈子。后来我才明白这只是以为……那一天她从法国留学回来,我在机场等了她5个小时……我原本以为,她见到我后的第一句话是,好久不见,我想你了。结果她跟我说。分手吧,我们不适合。我等了她两年了……那一天雨下的好大好大,我都快忘了那天我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从那天起,我每天都在想她,我真的很想她,她这一走差点要了我的命……

林彦俊已经撑不下去了,一直抱着头哭。尤长靖也哭了

林彦俊的故事把心理医生说哭了,那他们的经历一定很相似吧……

尤长靖忍着泪水说:你知道吗?其实。我的经历跟你也差不多,只不过……她想去韩国深造当艺人,我想在中国做心理医生。她跟我说,她不需要我了……哪怕她再爱我。那一天在机场,我没有出现,她也没有回头。就这样,我们分开了两年了。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yzj:我带你去的地方吧,那个地方很神奇,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去那里

林彦俊:嗯…

尤长靖带着林彦俊来到了候鸟湖边

林彦俊: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尤长靖:平时呢,我心情不好就会来这里,因为我觉得这里有很多大自然的东西。会让你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然后在这里可以放放风筝。看看候鸟。

林彦俊:在候鸟湖边放风筝?

唉,我这一听到这消息的时候觉得很新奇,因为是林彦俊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要在候鸟湖边放风筝,所以他觉得很惊奇有点好笑,所以他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两人相视一笑

林彦俊内心os:他笑起来也太治愈了吧

尤长靖内心os:他笑起来两个酒窝好可爱好好看

那一个下午他们两个就这样在候鸟湖边度过了

林彦俊:尤长靖,谢谢你,谢谢你陪我找回了我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快乐

尤长靖:以后有什么事情来找我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脸心想:真的好像……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治愈的笑容心想:或许我应该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

就这样,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两年了

林彦俊:要不……我们结婚吧

尤长靖:结…结婚?

尤长靖万万没想到林彦俊居然会向自己提出结婚这个要求

林彦俊:嗯,好吗?

尤长靖:可是……我是马来西亚的……

尤长靖:马来西亚很反对同性

林彦俊:那我等你

林彦俊:我愿意一直等你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一脸真诚的样子心想:你不用这样的……万一她回来了呢?……我可能会抛下你一个人……

尤长靖知道

不能在这个时候提出分手,所以他只能说:嗯

……

5年过去了

马来西亚终于同意同性合法了(因剧情需要,纯属虚构)

林彦俊:长靖长靖!合法了!我们等到了!

尤长靖内心既遗憾又带有一丝高兴

尤长靖心想:是啊……都已经七年了,七年来……我只能在微博里默默的关注你,在你每一个舞台我只能在角落里面默默的支持你,看着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我真的很替你高兴,毕竟你努力了这么多年了……七年过去了,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看来……是时候我该放下你了

尤长靖:嗯,我们结婚吧

林彦俊:你……你说什么

尤长靖:我说,我们结婚吧!

尤长靖:很感谢你陪我度过这七年

林彦俊:那我们什么时候去领证?

尤长靖:放完风筝我们就去领证

………

婚礼当天晚上,宋昔璃来到了现场

尤长靖: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新郎尤长靖

林彦俊: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新郎林彦俊

主持人:白色西装跟黑色西装的爱情也应该被尊重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时候有一位女生来到了主持台上

尤长靖瞬时间愣住了

宋昔璃:大家好,我是新郎的前女友宋昔璃

林彦俊心想:宋…宋昔璃?所以……你今天是跟我来抢尤长靖的嘛……

台下纷纷议论起来

尤长靖:你…你来这里干什么

宋昔璃:我想送首歌给你听

尤长靖忍着泪水说:好……

宋昔璃:

我不要你怎样 没怎样

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为那是我 最快乐的时光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

尤长靖,林彦俊,宋昔璃都哭了

宋昔璃哽咽的说:我……对不起……当初我不应该,离开你……如今你已经找到你的幸福了,那我……祝你,幸福……

宋昔璃向林彦俊 尤长靖鞠了一个躬

尤长靖:我可以再抱抱你吗……

尤长靖跟宋昔璃抱在了一起,那个拥抱好像又熟悉又陌生

拥抱了很久很久……

林彦俊嘴里小声说道:傻瓜,你还放不下她吧……

尤长靖回到林彦俊身边时

林彦俊忍着痛说:尤长靖……我们在一起七年了……你是不是还放不下她?

尤长靖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我

林彦俊:七年了……七年了诶,尤长靖,当初是你帮我找回快乐的如今,也是你把我的快乐丢掉的

林彦俊:七年来,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事情……

林彦俊:如果你还爱她,你还想她……那你当初为什么还答应跟我在一起?!

林彦俊:我回到家后,我会在离婚协议书上面签个字的,你到家后,你签好它,然后第二天早上九点民政局门口见

林彦俊在转身的那一刻,他已经对这个世界失望透顶了


林彦俊已经决定就这样麻木地一直过到该死的时候,并且完全放弃了像以前那样,努力在枯燥的生活里寻找乐趣。

林彦俊那天晚上拿着酒瓶疯疯癫癫,跌跌撞撞地走在大街上,嘴里哭着说:我的快乐不见了……七年了……在这七年里,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替代品💔别跟我谈爱情!我不相信了……我也不爱了……我只是一个代替品……从头到尾我都只是一个代替品……


这一刻他明白次品永远是次品,还妄想奢求什么属于自己的光呢,注定是灯灰的命运。



他活着,心却是死了。



第一篇,《原来我只是一个替代品》已完结。

❗跟第二篇《我的风筝不见了》是兄弟篇❗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